首頁 / 放.新聞 / 政治
放.新聞
政治

聯合報、中時、TVBS近3年政府標案都「破3億以上」!網酸:按某北市議員標準這些都是「綠營正規軍」!

2022.01.12
16:11pm
/ 放言編輯部 高逸帆
https://fountmedia.s3.ap-northeast-1.amazonaws.com/article/03/95/141395_2639.webp

依據「政府採購資訊網」,近3年(民國107年至109年)在民進黨執政下政府標案所累計的決標金額,中國時報為3億1413萬8219元、聯合報為3億5431萬7822元、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(TVBS)則是4億1592萬6029元。

 

《放言》今(12)日發布聲明,與政府單位和國營事業合作案都與其他媒體如聯合報、中國時報、TVBS電視台等,合情合理合法,模式一致。依據「政府採購資訊網」,該3間公司在近3年的政府標案決標金額都在3億元以上。有網友酸,若按照某台北市議員的標準來說,這些都是綠營正規軍。

 



《放言》稍早發出聲明表示,《放言》股東皆為民間人士,客戶對象包括公、民營機構與企業,專案簽署與合約簽訂,均公開、透明、守法、謹循媒體專業倫理;其中與政府單位和國營事業合作案,協商簽約過程,與其他媒體如聯合報、中國時報、TVBS電視台等,合情合理合法模式一致,歡迎檢驗。

 

依據「政府採購資訊網」,近3年(民國107年至109年)在民進黨執政下政府標案所累計的決標金額,中國時報為3億1413萬8219元、聯合報為3億5431萬7822元、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(TVBS)則是4億1592萬6029元。

 

不少網友在某北市議員臉書下方留言,「每天罵小英的聯合報系,還不是一堆政府標案」、「妳確定妳要攻擊這條讓所有媒體都討厭妳?」也有網友批,「就沒聽過妳用如此嚴厲的口吻譴責顏家呢?雙標好棒棒」、「笑死,一點標案常識都沒有。對了,妳偷的薪水還了嗎?」

 

另有網友酸,聯合、中時、TVBS等公司,依照某北市議員的邏輯及比例來說,是綠營正規軍了。

 

 

圖片來源:政府採購資訊網、臉書

 

最新新聞
延伸閱讀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