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放.新聞 / 政治
放.新聞
政治

稱周玉蔻節目為「外頭金主買下」 郭正亮認「理解錯誤」向民視致歉

2022.09.29
17:48pm
/ 放言編輯部 資深編輯 劉秀敏
https://fountmedia.s3.ap-northeast-1.amazonaws.com/article/08/80/162880_4432.webp

前立委郭正亮日前爆料稱周玉蔻的節目會出現,是民視破例將黃金時段委外,由外頭一群金主幫周玉蔻買下,不過今(29)日郭正亮表示,查證後發現是自己理解錯誤,要為此向民視致歉。

 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,連日爆料其父蔣孝嚴當年改姓及晶華緋聞案的秘辛,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不滿被指為緋聞案女主角而提告,周玉蔻則在當天現身北檢向張淑娟道歉,事件引發各方熱議,民視為避免爭議擴大決議取消周玉蔻主持的《辣新聞152》在53頻道民視新聞台的聯播。然而前立委郭正亮日前爆料稱周玉蔻的節目會出現,是民視破例將黃金時段委外,由外頭一群金主幫周玉蔻買下,不過今(29)日郭正亮表示,查證後發現是自己理解錯誤,要為此向民視致歉。

 



民視27日下午召開常務董事會,基於《辣新聞152》節目引起各方爭議,為避免爭議擴大,決議取消《辣新聞152》在民視新聞台53頻道聯播,節目全程週一到週五晚間10點到12點,在152台民視台灣台播出。對於民視的決定,周玉蔻也表示尊重,並強調主持《辣新聞152》以來,民視電視公司一直全力支持,對此也深表感謝。

 

郭正亮在接受朱學恒網路節目訪問時表示,民視取消《辣新聞152》的聯播,讓節目的影響力小很多形同「禁足」,接著卻爆料稱當初會出現這個節目,是當時彭文正的節目被打掉,民視就將該時段委外,由一群金主去幫周玉蔻買下來的,並稱通常會委外的只有股票跟宗教兩類節目,政論節目因容易產生爭議,所以沒看過委外。

 

而據《民視新聞》報導,郭正亮今日出面澄清,表示他誤以為《辣新聞152》在民視前董事長郭倍宏下台、董事會改組後才開始播出,但查證後發現時間序搞錯了,周玉蔻的《辣新聞152》在郭倍宏時期就已播出,後來也在53頻道聯播,完全就是民視的內部作業,「這一點我真的是誤會了,對民視不好意思,也要做澄清一下。」

 

 

顯圖取自辣新聞152、民視新聞

 

延伸閱讀
最新新聞
延伸閱讀
最新新聞